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王树山主任到南阳段建管处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08-12-07   来源:南阳段建管处   浏览量:

  12月5日,省南水北调办王树山主任到南阳段建管处检查指导工作。省移民办主任助理范志辉、南阳市市长助理王中、省南水北调办建设管理处处长杨继成、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浩安、党组书记王玉献等陪同检查。
  王树山主任一行查看了南阳段建管处办公、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南阳段建管处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试验段工程的征地拆迁、工程建设、试验开展等情况,对南阳段各参建单位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充分认识到现场建设管理工作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挑战性强,要认清形势,珍惜机遇,工作中要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严格作风,以临战状态高标准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
  南阳市市长助理王中表示,南阳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提供一流建设环境。
  最后,试验段各参建单位负责人也都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圆满完成膨胀土试验及工程建设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