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1-22   来源: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浏览量: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中心组(扩大)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1月19日上午,市移民安置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宝柱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曹宝柱结合鲁山县部分河道非法采砂、拉砂等案例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曹宝柱指出,党的纪律中,政治纪律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大家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令行禁止。

曹宝柱强调,一要进一步认识到《条例》的重大意义。此次修订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修订后的《条例》突出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操作性更强。二继续深入学习。总支、支部、小组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不断深入学习,进一步加深理解、增强贯彻的自觉性。三要学以致用,严守纪律规矩。要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第一位要务,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他律”和“自律”双向发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机关党总支  连小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