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专题节目《榜样3》
时间:2018-11-22   来源: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浏览量: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专题节目《榜样3》

 

近期,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为了学习榜样,向榜样看齐,平顶山市移民移民安置于2018 年11月13日下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观看。

《榜样3》节目中向大家展现了90多岁高岭的老党员宋书声、乡村医生贺兴龙、缉毒英雄印春荣、党支部书记李元敏、朱任斌及基层党组织国测一大队等等一个又一个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感人肺腑又催人泪下,他们的初心、使命、担当就是爱国、敬业、忠诚、奉献。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观看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每位党员身上那种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为大家树立了榜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难以磨灭的印象,我们要从他们的身上汲取向上的力量,学习榜样、对标榜样、看齐榜样,以榜样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我市综合实力重返第一方阵贡献我们的力量。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机关党总支  连小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