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李学生》
时间:2018-11-22   来源: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浏览量: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李学生》

 2018年11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李学生》。局党员干部参加了观看。

电影《李学生》,它是以英雄李学生为原型,描写了他平凡而伟大的人生经历,艺术再现了一位好人的英雄形象。令人感动,催人泪下,但却暖彻人心。大家深深地被影片吸引,有的还边看边哭,他的动人事迹深深地触动了每位同志的心灵,给了大家很大的激励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雄李学生为榜样,认真学习他埋头苦干、乐于奉献和在关键时刻敢于担当的精神,弘扬传递社会正能量,让英雄精神入脑入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增添重彩。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机关党总支  连小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