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配套工程消防应急演练
时间:2018-10-23   来源: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浏览量: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配套工程消防应急演练

 为加强全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管理的整体水平,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保证配套工程的安全运行。2018年10月19日,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在13号输水线路高庄泵站开展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消防应急演练采用“先培训,后示范,再实操”的形式进行。演练前豫鹰实业有限公司消防干事对火灾种类、应急处理流程、灭火器分类、使用方法及灭火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和演练活动,使参加人员进一步增强“防灾减灾”的安全意识,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以人为本”的思想,提高自救防范能力。

通过亲身体验,掌握冷静应对,消灭初期火灾能力,确保一旦发现险情能“第一时间汇报、第一时间处置”,使职工了解并掌握消防知识,保障配套工程安全平稳运行。

市办质量安全科、运管办全体人员;叶县、鲁山县、宝丰县、郏县、新城区移民局(南水北调办公室),石龙区农林和畜牧局分管运行管理工作领导及安全管理人员、各管理站站长;豫鹰实业有限公司高庄泵站代运行项目部、中州水务平顶山基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演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