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会议治攻坚战工作会议治攻坚战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17   来源: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浏览量: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召开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会议

 

9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会议。贯彻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精神。市质监局总工程师史新慧到会指导,办党组书记、主任曹宝柱主持会议。

曹宝柱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相继对大气、水、土壤污染进行集中防治,目前,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加强党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领导,根据总体目标,打好三大保卫战和七大标志性战役。

最后,曹宝柱强调,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全办动员,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精神,做到再学习、再领会、再提升。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部署上来。三是强化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全办上下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将南水北调工作融入到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和七大标志性重大战役贡献自己力量。

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海超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和《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办机关党总支   连小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