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18-09-17   来源: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浏览量: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98日下午,市移民局巡视整改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宝柱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和综合科负责同志列席。

会上重温了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2018]61号)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听取了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曹宝柱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在政治理论学习、践行“四个意识”、加强党的建设、选人用人、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脱贫攻坚和落实中央巡视整改等九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查摆了自身问题,深挖了思想根源,之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曹宝柱同志开展了火辣辣地批评,提出了批评意见。

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结合思想与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的发言开诚布公,聚焦问题、查摆深刻、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曹宝柱总结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两个坚决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自觉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坚定,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政治担当,统筹推进工作落实,确保移民和南水北调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机关党总支   连小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