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电影《第一大案》
时间:2018-09-17   来源: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浏览量: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电影《第一大案》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深化党风廉教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纪委《关于组织观看电影<第一大案>的通知》的要求8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廉政电影《第一大案》。

 影片讲述了以新中国第一贪腐大案为蓝本,深刻剖析了刘青山、张子善从党的杰出领导干部逐步走向贪污腐败深渊的全过程。通过对案件的真实还原,揭示了违纪违法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几乎所有的贪腐人员,都是从无数个“第一次”开始的,他们在糖衣炮弹面前,由革命功臣堕落为历史罪人的蜕变过程, 剧情跌宕起伏,使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我党反腐败斗争的鲜明立场和坚强决心,对大家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影片,以此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拧紧思想“总开关”,在各种诱惑面前站稳脚跟、筑牢防线增强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无论在任何时期,任何情况下都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执行党的纪律,遵守党的规矩,切实做到明法纪、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机关党总支   连小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