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来我市宝丰县参观学习
时间:2018-08-20   来源: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来我市宝丰县参观学习

 

2018年8月14日,漯河市南水北调办总工艾孝玲,带领漯河各县、区南水北调办有关同志一行12人,来平顶山市宝丰县参观学习配套工程征迁验收工作。

宝丰县移民安置局局长张会军,首先对漯河市南水北调办的领导和同仁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宝丰县南水北调办基本情况。宝丰县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朝阳,向来访学习人员详细介绍了宝丰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验收的前期准备工作、验收程序、及可能发生的问题、重点注意事项等情况。随后,宝丰县南水北调办相关同志与来访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学习,并陪同观看宝丰县南水北调配套征迁纪录片参观宝丰移民局档案室、阅览室、管理室。

最后,宝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忠贤指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宝丰县南水北调办也要同兄弟市、县单位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总工艾孝玲表示,通过交流学习,此次参观学习收益非浅,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与差距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借鉴宝丰县南水北调办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漯河市南调办工作水平。

(平顶山市宝丰县南水北调办)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