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南水北调中线安保宣传工作
时间:2018-07-13   来源: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浏览量: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南水北调中线

安保宣传工作

 

6月26日至7月10日,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办组织人员与叶县、郏县、宝丰县、鲁山县有关同志一起共同开展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保宣传工作。

暑假来临,为继续做好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干线安保宣传工作,我办下发了《关于做好南水北调中线安保宣传工作的通知》,并印制了一批《预防溺水 关爱生命》宣传公告和宣传单。宣传公告分别张贴在干渠沿线的县、乡(镇)所在地、村庄路口、桥头、街道、村部、学校的显著位置;宣传单分别发放到中小学生、沿路群众手中;启用宣传车在干渠沿线进行循环播报;利用报刊、电视、广播、短信等多种媒体平台广泛开展安保宣传。

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广大中小学生和人民群众提高了安保认识、增强了安保意识,对保障干渠沿线人民群众生命及工程安全发挥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