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对平顶山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进行稽察
时间:2018-06-28   来源: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对平顶山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运行管理工作进行稽察

 

根据省办《关于对平顶山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情况进行稽察的通知》(豫调办监〔201818号),201861115日,省南水北调办组成稽察专家组对平顶山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稽察。稽察的主要内容包括:平顶山市配套工程输水管线、泵站、沿线构筑物(含设备)、供电设施等运行管理工作情况,并对省办20183月份巡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落实。

615日上午,稽查组召开会议将有关情况与被稽察单位交换了意见。平顶山南水北调办公室副调研员刘嘉淳参加会议。叶县、鲁山县、宝丰县、郏县、石龙区、新城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机构,泵站代运行单位、平顶山基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此次稽察中平顶山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给出了意见建议。稽察组的专家们分别从泵站、自动化、电力、制度等专业角度认真阐述了问题及整改建议。

会上刘嘉淳指出,省办对平顶山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情况稽查提出的问题,使我们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离省办要求还有很大差距。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做到举一反三,好整改落实;二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建立问题台账,逐一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按照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措施;三是以此次稽查为契机,做到边审边改、边改边总结、边总结边提升。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办机关党总支)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