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省办督导平顶山市配套工程运行财务管理工作
时间:2017-07-26   来源: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浏览量:

省办督导平顶山市配套工程运行财务管理工作

719日至20日,省南水北调办总会计师卢新广一行,来平顶山对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财务管理工作进行督导。副调研员刘嘉淳全程陪同,相关负责同志专题汇报。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查阅相关账薄、凭证、计划文件等相关资料。卢新广总会计师对我市南水北调配套运行财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高度关注、重视运行财务管理工作;二是抓好运行管理集中账务核算工作;三是加强业务制度学习;四是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水费收缴工作。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通过6座分水口门、7条输水线路,分别向平顶山市城区(含新城区)和宝丰县、郏县、鲁山县、叶县、石龙区等地供水。按照省南水北调办对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的总体部署,我局成立组织,建章立制,多措并举,管理规范,运行良好。

25

 

02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