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组织召开全市移民和南水北调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7-19   来源: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浏览量:

 

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组织召开全市移民和南水北调工作座谈会 

 

714日上午,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组织召开全市移民和南水北调工作座谈会。局长曹宝柱出席并讲话,副局长王铁周、王海超,副调研员李庆铎出席会议。王铁周主持会议。

各县(市、区)移民局长、办公室主任,卫东区、石龙区农林水利局移民工作分管同志,高新区农业经济服务中心主任,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汇报,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任务形势,就下半年工作做出谋划和安排部署。

曹宝柱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任务,坚持创新工作有亮点、重点工作有进展、难点工作有突破总基调,全面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一是打好脱贫攻坚战、水污染环境攻坚战两大战役;二是做好三个进一步,进一步加快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申报、审批、实施验收,进一步加快移民避险解困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快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所建设进度;三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四是全力推进移民和南水北调各项重点工作。

王铁周、王海超分别就移民、南水北调相关工作传达了省两办部署要求,做出具体安排。

QQ图片20170718095247

QQ图片20170718095306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