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召开移民及南水北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6-03-25   来源: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浏览量:

平顶山市召开移民及南水北调系统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22上午,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组织召开全市移民及南水北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和九届省纪委、八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16年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宝柱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铁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超传达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各县(市、区)移民局(南水北调办)主要负责同志、纪检负责同志,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曹宝柱指出,2015年全市移民和南水北调系统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要求,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完善防控体系,扎紧制度笼子,强化执纪问责,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三严三实教育和三查三保活动,聚焦不严不实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提升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腐能力、依法行政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发挥了重要保障和促进作用。

2016年度工作安排,曹宝柱强调,一要提升思想认识,持续保持反腐败斗争的足够自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3个全会及领导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二要强化担当意识,继续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建立问责机制,扎实开展深化年活动。着力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强化权力运行制约监督。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三要严肃党内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完善监督制度,强化监督意识和责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提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质量,从严从实,发挥作用。选好用好干部,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加强监督管理,健全考核机制,着力打造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素质高的干部队伍。四要狠抓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领导干部做好表率,培养遵章守纪的高度自觉,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抓好两学一做教育,强化思想政治武装,坚定政治立场方向,正确对待权力职责,忠诚于党,务实为民,担当尽责,积极作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巩固和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将业务工作和作风建设统筹推进、同步考核,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成效。

会上,各县(市、区)移民局(南水北调办)负责同志向市局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下发了全市移民和南水北调系统内《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会议还对近期移民和南水北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