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对节日期间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监管情况进行检查
时间:2015-10-08   来源:平顶山市移民安置局   浏览量: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对节日期间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监管情况进行检查

 

为切实做好我市节日期间工程监管和运行管理工作,确保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安全、平稳运行。102日,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曹宝柱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已通水运行线路泵站、受水水厂进行节日期间工程安全运行检查。

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现场负责同志节日期间工程运行情况、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并检查了相关运行记录。曹宝柱主任要求,要切实落实值班制度、工程线路巡视巡查和运行管理制度,强化对运管人员的管理,用制度管人、管事,发现问题立即进行处理,做到防微杜渐,确保节日期间工程的安全运行。

根据国调办《关于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监管工作的通知》和省办批示要求,节前市办在办班子例会上对节日期间工程安全运行及监管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结合我市工程运行实际,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监管工作的通知》,对节日期间工程巡视、保护以及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明确,要求各有关单位及时上报值班表,市办将不定时进行电话检查和现场检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