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领导看望慰问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者
时间:2014-01-2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平顶山市领导看望慰问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者

121,平顶山市副市长李俊峰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移民安置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平顶山建管处、平顶山项目部、叶县代建部和配套工程5标、8标、10标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南水北调工程一线的建设者们,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李俊峰在平顶山建管处慰问时指出,南水北调是党和国家决策实施的一项跨世纪宏伟工程,历经几代人艰辛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即将于今年汛后通水,广大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者的辛勤付出必将载入史册。平顶山段南水北调工程采用直管、代建和委托管理三种建管模式,建成了“世界第一渡”沙河大渡槽,完成了“亚洲第一顶”平西暗渠穿焦柳铁路顶管施工,事实证明这三种建管模式是高效可行的,保证了平顶山段工程提前完工。广大建设者为了国家工程,远离亲人、家庭和熟适的工作环境,来到平顶山,为国家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平顶山市争得了不少荣誉,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代表市政府向各建管单位、各施工单位全体建设者表示节日的慰问。

在听完有关节日期间工作安排后,李俊峰指出,一是要切实做好春节放假期间的值班和安全工作,确保过一个平安详和的新年。二是要切实做好春节前的各项工作安排,关键工作绝不能放松,要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细细排查,避免出现不和谐事件。三是要乘春节停工期间,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打算,保证春节过后尽早进入施工状态,确保6月底前工程具备试通水条件,汛后正常通水。

最后,李俊峰意味深长地说,各位建设者来到平顶山,大家有什么困难和意见尽管提,平顶山各级各部门一定会继续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搞好服务,一如继往地支持南水北调工作,创建优良环境,确保通水目标顺利实现。

市移民局局长夏应顺、副局长王海超、副调研员刘嘉淳分别到各建管单位和施工现场慰问。夏应顺代表市移民局、市配套工程建管局对建设者表达了慰问和新年祝福,并明确指出,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调水办、省建管局工作要求,切实搞好服务,春节期间,市移民局已做好值班安排,班子成员轮岗值班,各参建单位遇到问题可随时到场解决,决不影响施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