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张野副主任到平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
时间:2013-10-1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张野副主任到平

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

 

101516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张野副主任带领建设管理司司长李鹏程、征地移民司司长袁松龄、工程建设监管中心主任于合群、投资计划司副司长王平到我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情况。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东成,省水利厅厅长、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王小平,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杨继成,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李俊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等陪同。

      张野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叶县1标的小保安东公路桥、宝郏段1标渠道衬砌、平顶山西铁路暗渠、宝郏段7标渠道衬砌的施工现场察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张野指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已进入最后施工阶段,要动员一切力量,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要科学组织,周密安排,加大资金、技术力量和设备的投入力度,优化施工方案,创新方法和措施,密切沟通,及时研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高施工效率。要合理安排施工环节,制定施工节点,加快工程建设步伐。要始终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摆在首位,加强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控制,一丝不苟保障质量,处理好质量安全与工程进度的关系。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认真排查治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要千方百计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条件,及时妥善处理好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加快工程建设营造无障碍的施工环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