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看望慰问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者
时间:2012-09-2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平顶山市看望慰问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者

 

929日,平顶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深入南水北调沙河渡槽工程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建设者,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工程建设者送去了月饼、慰问品和关怀,平顶山市移民局局长夏应顺、党组书记曹宝柱、副局长王海超、副调研员刘嘉淳,鲁山县移民办主任赵宪民等陪同慰问。随后,在沙河1标项目部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天顺深情地说,近期天气晴好,正是施工的绝佳时期,广大工程建设者抢抓有利时机,促进度、赶工期,难得的中秋和国庆双节到来之际,还继续奋战在一线,不放假,不休息,让我们非常感动,再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建管单位和施工企业全体建设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对建设者家人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问候。

王天顺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征求了征地拆迁和施工环境维护等方面的意见。在听完工程建管单位平顶山项目部和沙河1标承建单位中水四局的进展情况介绍,以及对平顶山市、县征地拆迁和施工环境维护工作非常满意后,王天顺指出,沙河渡槽是目前世界上总体建设规模最大的渡槽,也是南水北调中线在建的重要控制性工程之一,工程任务量大、质量标准高、技术难度高、工期进度和施工安全要求高,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等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关注,多次到现场视察调研,各参建单位务必要团结一致,抓好建设质量、控好工期进度、把好施工安全,狠抓快干,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如期实现通水目标。

最后,王天顺意味深长地说,各位建设者来到平顶山,我们就是朋友、是一家人,大家有什么困难和意见尽管提,平顶山各级各部门一定会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搞好服务,创建优良环境,确保顺利施工。

夏应顺代表市、县移民系统对建设者表达了慰问和祝福,并明确指出,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搞好服务,双节八天长假期间,市移民局已做好值班安排,班子成员轮岗值班,遇到问题随时到场解决,决不影响施工。

南水北调沙河渡槽1标设计总长5004米,总工期41个月,截至目前,已完成渡槽预制86.7%,架设80%,计划2013年底全部完成。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