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2-09-2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

培训会召开

 

根据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安排部署,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即将开工建设,为做好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工作,为工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927日至28日,市移民安置局组织召开全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培训会。工程涉及到叶县、鲁山县、石龙区、宝丰县、新城区、湛河区和郏县7个县(区)征迁部门、沿线18个乡(镇)的负责同志共9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夏应顺局长在开班动员会上作重要讲话,有关人员从配套工程概算及征迁安置实施准备、配套工程概况和实物调查原则以及财务管理等几方面对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工作作了辅导报告,并传达了省、市有关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工作的文件。最后又就有关配套工程征迁安置政策进行了问题答疑和座谈交流,明确了各县(区)在双节期间要积极开展施工营地、进场道路等临时用地的移交工作,并争取在10月底前完成所用用地的移交任务。

夏应顺局长在开班动员会上指出,要正确认识和分析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面临的形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建设的千秋伟业工程、民心工程和民生工程,在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进入攻坚期、决战期的关键时刻,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是为了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对配套工程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加大配套工程各项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实现我市配套工程与主体工程同步建成、同步达效的目标。
       
夏应顺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搞好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搞好培训是保证征迁安置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是提高队伍素质的需要,要集中精力搞好培训,务求实效。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要保持良好的课堂纪律。对下步征迁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建立完善建管机构,强化责任,落实措施,超前谋划,全面加快我市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工作步伐。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