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前期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1-12-2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前期工作会议召开

 

1221,平顶山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前期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李俊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有正出席会议。市移民安置局、规划局、公用事业局等市直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叶县、鲁山县、宝丰县、郏县、石龙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天顺主持,李俊峰副市长对全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移民安置局局长夏应顺传达了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关于做好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工作的有关文件,市移民安置局党组书记曹宝柱对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俊峰指出,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是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竣工通水后对缓解我市缺水状况、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和改善生态环境将起到巨大作用。各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不打折扣,完成省政府提出的配套工程要与主体工程同步建设、同步达效的目标。要按照这次会议要求,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抓紧时间,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开展工作,齐心协力,加强沟通,抓好落实,尽快完成承接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的受水城市供配水规划及水厂可研报告的编制、评审和可研批复工作。

李俊峰强调,各县、区在编制2012年财政预算时将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资金纳入财政计划中,确保各项资金筹措到位。市政府将委托市督查局、南水北调办组成督察组,对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进行专项督察。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