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李俊峰副市长调研南水北调工程建设
时间:2011-11-1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李俊峰副市长调研南水北调工程建设

 

1115,市政府副市长李俊峰在市移民安置局局长夏应顺等陪同下,到鲁山县、郏县调研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

    李俊峰一行先后走访河南直管建管局平顶山项目部和平顶山段建设管理处,与有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沿线各标段工程进展、施工环境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随后又深入到北汝河倒虹吸工程施工现场、察看施工情况,听取了市、县南水北调工程征迁工作汇报。

    李俊峰强调,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正处在加快进度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上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全力优化施工环境,保障工程顺利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南水北调工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对工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研究,坚持依靠机制和制度规范各项工作,及时妥善解决,努力营造无障碍的施工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开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