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于幼军检查指导北汝河倒虹吸工程质量整治工作
时间:2011-07-0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于幼军检查指导

北汝河倒虹吸工程质量整治工作

    

71,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于幼军在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经济与财务司司长朱卫东、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政策及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志民、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投资计划司副巡视员王平、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建设管理司副司长苏克敬、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监督司副司长皮军、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监管中心副主任由国文等陪同下,带领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顶烈日,冒酷暑,到我市检查指导南水北调中线北汝河倒虹吸工程质量整治工作。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薛显林,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副局长郑征宇,副市长王富兴,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市移民局局长夏应顺等陪同。

    在北汝河倒虹吸工程施工现场,于幼军详细询问了当前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施工重点。于幼军特别关注工程质量,深入到北汝河倒虹吸工程一期一号仓和三号仓内,与随行的技术专家一起检查检测原材料质量和工程质量。同时,还不忘提醒现场人员做好工程防汛和防暑降温工作,保证安全施工。随后,于幼军一行又来到中水七局北汝河倒虹吸项目部原材料物资仓库、混凝土拌和站、钢筋加工厂和试验室一一查看,并与工程负责人、技术人员、施工人员仔细交流,一再叮嘱他们在工程施工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源头把好工程原材料的入口关,严格工程施工操作程序,确保南水北调中线每一段工程质量。

    北汝河倒虹吸工程是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沙河南——黄河南段的重大工程之一,位于宝丰县石桥镇大边庄与郏县渣园乡朱庄村之间的北汝河上,是总干渠与北汝河的交叉建筑物,全长1482。工程总投资额为2.7亿元,计划201345完工,目前工程进展顺利。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