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进度(第二次)协调会在平顶山召开
时间:2011-04-1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进度(第二次)协调会在平顶山召开

 

412-13日,全国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进度(第二次)协调会在平顶山召开。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主持会议并重要讲话。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总工程师沈凤生、经济与财务司司长朱卫东、建设管理司司长李新军、工程设计管理中心主任李勇、建设管理司巡视员王松春、征地移民司副司长张景芳、投资计划司副司长孙平生、监督司副司长刘岩、工程建设监管中心副主任由国文,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主任王树山,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等出席会议。南水北调工程沿线各省()南水北调办事机构、各项目法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紧密围绕工程建设,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全力以赴快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年度计划的完成。针对进度计划、目标,明确责任人,层层分解任务,逐项抓好落实。同时加强督导,细化考核。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点多、线长、面广,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现场办公,及时发现并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决不能相互推诿、扯皮。

    张野指出,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离不开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努力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妥善处理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为加快工程建设提供良好条件。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摆在首位,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控制,科学处理好质量安全与工程进度的关系,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坚决不能因抢工期进度而忽视质量安全。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完善层层把关、分工负责的安全保障机制,确保工程建设安全。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到南水北调中线沙河渡槽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考察。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