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淅川1349名移民郏县安新家
时间:2010-08-1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淅川1349名移民郏县安新家

郏县顺利完成丹江口库区第一批移民搬迁

 

814下午3时半,在彩旗飘扬、锣鼓喧天、上千名干部群众夹道欢迎的热烈喜庆气氛中,南阳市淅川县盛湾镇马湾村311户、1349名群众顺利到达郏县马湾移民新村,他们将在此安家落户,开始新的生活。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省政府移民办主任王树山,省移民工作分包单位、省环保厅厅长李庆瑞,省环保厅副厅长王争亚,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王富兴,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出席欢迎仪式,并为移民代表发放了新居钥匙。

    王树山在致辞中说,库区移民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自觉支持国家建设,充分展示了中原儿女识大体、顾大局的优秀品质和崇高境界。希望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迁安两地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带着对移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加强领导,密切协作,千方百计帮助移民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问题,确保移民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希望广大移民群众理清思路,增强信心,安下心、扎下根,尽快开创和谐美好的新生活。

    李庆瑞在讲话中说,省环保厅将继续关心关注马湾移民新村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百姓生活,永远和马湾移民新村的父老乡亲心连心,共创美好的明天。

    王天顺在致辞时代表我市对移民顺利搬迁表示衷心祝贺,向远道而来的父老乡亲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移民群众与当地群众融为一体,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搞好帮扶工作,为移民创造优良的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