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举办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宝丰至郏县段和澧河渡槽征地拆迁培训会议
时间:2010-03-2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平顶山市举办南水北调中线工程

宝丰至郏县段和澧河渡槽征地拆迁培训会议

 

根据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安排部署,我市南水北调宝丰至郏县段和澧河渡槽工程拟于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为做好拟开工渠段征地拆迁工作,324日,市移民安置局、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举办了宝丰至郏县段和澧河渡槽工程征地拆迁培训会议,叶县、郏县、宝丰县、鲁山县征迁部门负责人,沿线8个乡(镇)、50个行政村负责人共160人参加了征地拆迁培训会议。

会上,市移民安置局、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干线征迁组和市国土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征迁安置政策、工作方法、征迁程序、征迁工作要求和工程建设用地报批有关问题分别作了辅导报告,并传达了省、市有关南水北调征地拆迁工作的文件,提出了我市近期南水北调工程征迁安置工作计划安排意见,明确了各县近段征迁安置工作任务。市移民安置局局长夏应顺就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征地拆迁工作作了动员讲话。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