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王树山主任视察南水北调沙河渡槽征地拆迁工作
时间:2009-12-0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省政府移民办主任王树山视察

南水北调沙河渡槽征地拆迁工作

 

128,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主任王树山在副市长王富兴,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市移民安置局局长夏应顺、鲁山县县委书记荆建刚、县长郭斌献等同志陪同下到南水北调沙河渡槽工程开工动员大会用地现场视察征地拆迁工作。

在征地拆迁现场,当看到一辆辆大型施工机械正在对开工动员大会用地进行平整,一片繁忙的景象,王树山主任十分高兴。在听取了市、县关于沙河渡槽开工动员大会用地征迁工作汇报后,王树山主任对平顶山市在南水北调沙河渡槽征地拆迁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动员会,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全市上下干劲十足,形成了全力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良好氛围。

对沙河渡槽开工动员大会工作,王树山主任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沙河渡槽工程开工动员大会是在2009年举办的关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开工建设的最后一次重大活动,工作要善始善终,高标准办好。国家,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南水北调中线、东线6省、市领导和河南沿线市领导都要参加,是河南在2009年较大的事情,意义重大,一定要高标准办好。二是要精心组织。对开工动员大会要倒排时间表,理清需要做好的各项工作,各项工作都要作最高标准的准备,一定要在1228日前全部完成。三是要及时沟通。这次沙河渡槽工程开工动员大会规模大、规格高,是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三家共同合作举办的重大活动,要及时沟通,明确各自任务,形成合力,共同把开工动员大会办好。四是要确保现场安全。此次活动规模大,与会领导级别高,不能有不稳定因素出现,各种应急预案都要考虑到,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保障工作,确保现场安全。总的要求,把这项活动办好,办圆满。

王富兴副市长表示,将按照王树山主任的要求,立即召集有关部门,细化开工动员大会实施方案,倒排时间表,做好协调沟通工作,把沙河渡槽这个“世界第一渡”的各项工作也做到第一,把这次开工动员大会办好,让领导放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