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举办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北汝河倒虹吸和沙河渡槽征迁安置工作培训会
时间:2009-11-1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平顶山市举办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

北汝河倒虹吸和沙河渡槽征迁安置工作培训会

 

按照省政府要求和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安排部署,我市南水北调北汝河倒虹吸和沙河渡槽工程分别于今年12月底和明年年初开工建设。北汝河倒虹吸和沙河渡槽工程涉及我市鲁山、宝丰、郏县3县、5个乡(镇)、16个行政村,为切实做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确保工程按时开工和顺利建设。我市于1117日上午在平安大厦举办了有关县、乡政府主管领导,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和16个行政村领导班子参加的征迁安置工作培训会。

会上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组负责人就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基本情况,征迁安置政策、工作内容、方法,征迁安置工作计划做了安排部署;省水利设计公司的专家就北汝河倒虹吸和沙河渡槽工程征地拆迁补偿标准进行了深入讲解。市政府副秘书长姬保家就下步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征迁安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这次培训会的举办,标注着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已拉开了序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