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移民局)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讲座
时间:2019-03-22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移民局)开展女职工

权益保护知识讲座

 

    3月22日下午,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移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讲座,工会主席卢鹏主持会议。

会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建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尤其对保护女职工生育权利、生育待遇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引导女职工如何正确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维护自身的特殊利益,让我办女职工们更加贴切的了解到自身权益是受法律保护的。

通过开展本次讲座,推动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和普及,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知法、懂法、守法,并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