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市综治委考核我办2018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19-03-14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市综治委考核我办2018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综治、平安建设和信访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依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办公厅相关文件要求,市综治委对我办2018年度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组长市综治办副主任张伯东,考核组成员李宏斌、王连和、王艳辉等在市水利局副局长王举陪同下到我办考核。市南水北调办(市移民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处长参加考核会。考核会由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移民局)副主任、副局长王永强主持。

考核会上考核组,首先观看了南水北调《人水和谐、清水永续》宣传片,其次听取了市南水北调办《市移民局》2018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汇报,张伯东主任在听完汇报之后指出,南水北调是利国利民的一件大好事,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从中央到地方政府都非常重视,但是郑州市南水北调干线长,开口多,跨越主城区,水源和设施保护难度较大,19年暑假即将来临,要做好干渠两岸安全防护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中小学生的防溺亡宣传工作,确保平安度夏。张伯东主任又对移民发展稳定提出疑问,市南水北调办邓银龙副主任分别做了一一解答。

最后,考核组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对机关20名干部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