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9-10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97日上午,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七楼会议室举行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会员大会应到会员60人,实到会员50人,符合换届选举人数要求。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办副主任胡仲泰宣读了《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工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得到了全体参会会员举手通过。会议严格按照《工会换届选举办法》流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随后新一届工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成功选举出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工会主席卢鹏同志代表第二届工会作了表态发言,明确提出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领导水平和服务能力。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深入推进工会建设,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上届工会委员会工作作出充分肯定,同时祝贺新当选的各位工会委员。希望希望新一届工会要增强大局意识,找准职能定位,把握好当前南水北调工作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带领广大职工,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