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移民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2018-07-06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移民局)

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76日上午,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移民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以及焦裕禄、任长霞纪念厅等多个展厅。展厅内一幅幅图片、丰富的文献资料和各种作战实物,详实、生动地反映了中原英烈们的抗战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每一张老照片和烈士们的英勇事迹,都揭示着当时战争的血腥与残酷,都展示着先烈们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之举,教育和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使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在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 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到工作中去,把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南水北调和移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