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移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时间:2018-04-18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移民局)

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求实效,为向广大居民宣传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417日下午,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移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赴郑州市雕塑公园开展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举着党旗,拿着工具,沿着公园的道路,分组捡拾纸屑、饮料瓶、烟头等垃圾,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倡导广大市民文明游园,保护自然环境。活动结束后,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每个环保志愿者都是满脸笑容,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作为党员,更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已经形成常态,每月都将定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力加油,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