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移民局)举办庆三八机关女职工插花活动
时间:2018-03-09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移民局)

举办庆三八机关女职工插花活动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机关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市南水北调办工会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在机关7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手工艺插花作品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上午阳光明媚,全体女职工以饱满的激情来到七楼会议室参加“遇见春天遇见你”女职工阳光花艺沙龙课,市南水北调办李峰主任在课开始之际表达了诚挚的祝贺,胡仲泰副主任和机关工会韩国利副主席也到场参加。此次活动得到了办机关工会的大力支持,全办女职工积极参与,为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