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政监察执法培训活动
时间:2018-02-12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

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政监察执法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运行管理,提高水政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与执法素质,向全体工作人员普及水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依照郑州市法制办有关要求,报办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我办于21日、2日各利用半天时间开展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政监察执法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了河南省水利厅法律顾问、节水办副主任焦建林教授,郑州市法制办行政执法监督协调处任志伟处长授课。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执法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焦建林教授通过具体案例,对水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任志伟处长从多角度、多层次向我们讲授了《行政处罚法》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通过这两节授课,提升了南水北调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增强了法律观念,有力促进了配套工程水政监察执法队伍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依法行政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以适应不断发展的形势需要,确保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全市人民用水安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