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市南水北调办(移民局)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15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市南水北调办(移民局)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115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移民局)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南水北调办(移民局)书记、主任(局长)李峰主持,班子全体、各处处长、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李峰书记结合南水北调和移民工作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围绕党的方针路线政策落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任务等,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紧紧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明确的工作任务,突出检查落实;三要要结合中心工作抓好党建,以抓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快速发展;四是要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安全生产和宣传工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