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会
时间:2018-01-08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会

 

1月8日,郑州市南水北调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会,研究2018年度预算和布置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市南水北调办李峰书记、主任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处长和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财务处汇报了郑州市南水北调办2018年度预算安排,大家对预算进行了讨论,李峰书记对2018年度预算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随后李峰书记对从严治党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党建责任,切实把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担当好、落实好,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同步部署、同步落实、同步检查、同步考核。分管领导要负起分管处室的领导责任,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用于担责。二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干部。继续坚持“严”字当头,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严的纪律约束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强化规矩意识,党支部组织的会议和活动,没有特殊情况,必须参加。三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保证党组织日常活动的开展,把党建工作经费列入2018年度郑州市南水北调办专项经费,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加强市南水北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