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移民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7-12-13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移民局)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128日,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移民局)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誓活动。

近日,一首以入党誓词为歌词创作而成的歌曲《我宣誓》MV引爆网络,这首以演唱形式重温入党誓词、饱含着热血激情与壮志使命的歌曲,以更加直观的表现形式使得入党誓词更具画面感、更加鲜活,更为容易唱进党员的心中。党员们集体观看后,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庄重宣誓,铮铮誓言,在广大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中,由党建办主任卢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新《党章》,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党章、十九大精神的重点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意识。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围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和工作中时刻警醒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牢记党员职责使命,依照入党誓词的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进一步推动南水北调和移民事业的发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