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7-11-07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郑州市南水北调办中心组学习

11月6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中心组成员全体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会。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胡仲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宏伟蓝图,体现为民宗旨,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是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市南水北调办书记、主任李峰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南水北调办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要周密制订学习计划,抓好机关干部学习,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积极思考谋划好当前和明年各项工作,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变成推动南水北调各项工作的良好契机,推动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最后,李峰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要围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找准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完善制度、强化监管。强化管党治党责任、继续汲取教训、正风肃纪、警钟长鸣、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自身和分管业务内的以案促改工作,主动指导、督促和检查,继续齐心协力把工作抓好、抓出成效。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