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南水北调暨移民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0-19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郑州市召开2017第四季度南水北调暨移民工作

推进会

 

1019上午,郑州市召开全市第四季度南水北调及移民工作推进会议。主要内容是:回顾总结全市前三季度南水北调及移民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力推进第四季度重点工作,确保2017全市南水北调及移民工作全面完成。各县(市)区南水北调办主任及移民主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南水北调(市移民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南水北调(市移民局)书记刘玉钊主持;登封市水务局、新郑市南水北调办、管城区南水北调 、中牟县南水北调办、新郑市移民局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经验、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市南水北调(市移民局)各分管副主任、副局长结合大家的发言作了点评,并安排部署了今年第四季度重点推进的工作;市南水北调(市移民局)主任、局长李峰最后作了重要讲话。

李峰主任全面回顾总结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南水北调及移民工作的成绩,提出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今年第四进度全市南水北调及移民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峰主任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紧盯重点难点问题,狠抓落实,克难攻坚,务求实效。一是深入开展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二是紧盯问题台账抓落实。加大力度推进水费征收,加快配套工程管理处所建设,推进工程专项验收;三是全面落实配套工程审计整改工作。二要坚持改革创新。一是抓机制创新;二是抓技术创新;三是抓制度创新。 四是抓移民发展创新;五是积极协调推进扩大供水范围。 三要坚持强化党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总结、提炼、发扬、传承南水北调精神;三是做好南水北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