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我市召开南水北调暨移民系统信访稳定和综合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19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我市召开南水北调暨移民系统信访稳定和

综合管理工作会议

 

915上午,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市移民局)召开全市南水北调及移民系统信访稳定和综合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落实全省南水北调系统信访稳定和综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南水北调及移民系统信访稳定和综合管理工作;各县(市、区)市南水北调办(移民局)主任(局长)和综合科长、财务科长;相关县(市、区)南水北调及移民主管部门主管副主任(副局长)和业务科长;市南水北调办(市移民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约6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南水北调办(市移民局)副主任、副局长邓银龙主持,会议传达了全省南水北调信访稳定及综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分别安排部署了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及移民发展下一步工作,最后,市南水北调办(市移民局)主任、局长李峰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李峰主任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结合当前信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南水北调及移民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南水北调及移民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抓实抓细。

李峰主任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预警预判,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一要对不稳定因素进行一次全面排查。重点排查热点、难点问题和不稳定因素,并建立台账,提出有效处置措施,切实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二要特别关注水库移民和征迁群众、工程建设等方面的讨薪欠薪群体事件,要高度重视初信和初访工作,争取做到群众第一次来信、来访就力争把问题妥善解决。三要对缠访、闹访人员,按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要求,严盯死守,耐心细致地做好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在市南水北调办(市移民局)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学习省、市领导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努力开创我市南水北调及移民信访工作新局面,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