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张建民主任到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3-05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2032,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张建民到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与通过竞争上岗新聘任各部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在听取配套工程管理处各部室工作开展及下步打算后,张建民主任简要回顾了2019年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矛盾和问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与配套工程管理处新提拔中层人员集体谈话时,张建民主任要求大家尽快转变角色,加强业务学习,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规范化运行管理水平,按照“抓队伍、强管理、提形象、保运行”总要求,确保我市配套工程平稳安全运行。

张建民主任要求,配套工程管理中层人员要牢固树立“四心”,一要有感恩的心。珍惜工作岗位,爱岗敬业,时时维护单位形象;二要有进取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把岗位当成职业,把职业当作事业,立足岗位做贡献;三要有责任心。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为单位、为自己负责,对得起领导的关心和同志们的支持;四要有当好先锋、干好事业的心。把小事做细,把细事做透,让人生价值在岗位上体现。

张建民主任特别指出,在牢固树立“四心”的同时,中层管理人员还要努力做到“四个表率”。一要在政治上做表率。讲规矩、守纪律,时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有心人;二要在加强学习,增强综合能力上做表率。理论和业务并重,通过学习,打牢基础,提高业务能力;三要在执行力上做表率。在遵章守纪、层级管理执行力上坚决落实,带头做到下沉一线,工作扎实,不浮于表面。四要在勤政、廉政、务实上做表率。要树牢底线思维,守住安全底线,廉洁自律上不出问题。各部室间要加强团结、互相配合,以团结形成合力,以合力共谋发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