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
时间:2019-10-24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结合“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1018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长葛市“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参观瞻仰,领悟我党实事求是精神内涵,追思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革命历程。

回溯时光,触摸历史。走进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里的展厅,一件件老旧的办公用具、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一个个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出来的脍炙人口的故事,记录着中央河南调查组在长葛工作的点点滴滴……

张建民主任表示,“倾听群众呼声、征求群众意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作风和工作方法,能帮我们解决南水北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参观后,深受教育,纷纷表态,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以新的思想、新的面貌,争做新时代先锋。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