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管线向市区河湖分水工程圆满完成竣工验收
时间:2018-10-29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许昌市南水北调管线

向市区河湖分水工程圆满完成竣工验收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验收工作,20181026日下午,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市建管局召开了向市区河湖分水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范晓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调研员陈国智主持,验收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市建管局、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测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和设计、监理、施工和质量监督机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竣工验收鉴定书。范晓鹏最后做了总结讲话。

范晓鹏首先代表市南水北调办向参建各方及负责运行管理的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针对工程由建设管理进入运行管理新阶段,范晓鹏强调,一要做好验收后续各项工作。要处理好验收遗留问题、验收资料备案与归档管理、资金结算和工程移交等工作,为工程运行管理打好基础。二要加强工程供用水管理工作。要加强用水调度、值班值守、安全巡查和维修养护等工作,确保工程安全和供水安全,充分发挥工程效益。三要继续增进沟通交流。工程参建各方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水北调工作,为全市人民吃好水、用好水做出应有贡献。

许昌市南水北调管线向市区河湖分水工程是许昌市三大水利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心城区河湖水系连通工程中的水源工程和引水工程,对市区河湖水系连通、形成“五湖四海畔三川,两环一水润莲城”的格局起着重要作用。河湖分水工程201496日开工,自2015109竣工以来,通过向许昌市区河湖水系供水,提高了水环境质量,使城市生态环境得到改善,实现了水利保障与城市环境品质的同步提升。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