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动员会
时间:2018-10-15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动员会

 

1015日上午,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动员会。通过深入学习以案促改典型案件选编、涉黑涉恶腐败和政商交往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运用<以案促改典型案件选编>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通知》《关于运用涉黑涉恶腐败和政商交往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通知》《关于四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关于6起政商交往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等系列文件。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筑牢了大家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学习了办公室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的《运用以案促改典型案件选编涉黑涉恶腐败和政商交往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李国林、副调研员孙卫东分别代表履行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进行表态发言,各科室科长也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就如何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范晓鹏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吸取教训,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深入推进四要严格督查考核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范晓鹏最后强调,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创新性工作。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努力营造干干净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氛围,向党,向组织,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