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07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6日,许昌市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主动认账领账,深刻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整个过程氛围良好,查找了问题、推进了工作、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收到了预期效果。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范晓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领导班子全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会前,市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深刻反思,做了深入细致的准备工作。

会上,范晓鹏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聚焦9个方面的问题,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提出领导班子整改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每个人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范晓鹏副主任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全局,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紧扣党中央节拍。二是加强党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两个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守正道,树立清正廉洁的干事环境,营造敬廉崇洁的良好氛围。三是创新引领,高水平推进南水北调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狠抓管理,完善制度,谋划发展,执着创新,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取得新业绩,确保移民安置稳定发展、运行管理安全平稳,南水北调供水综合效益持续增强。

 

                               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