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建安区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18-09-05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许昌市建安区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深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站(所)抗御火灾能力。94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南水北调办公室在配套工程17号分水口门线路大胡庄管理站开展了一次防火灭火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许昌市建管局有关人员介绍了灭火器的有效使用距离,使用角度,使用站位等注意事项,并现场手把手演示了正确使用灭火器。随后,广大干部职工轮流拿起灭火器进行实际操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教学和实际操作,不仅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还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应对火灾紧急救险的能力。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能力普遍得到了提高,市建管局分管消防安全同志表示会积极组织开展更多类似演练活动,确保配套工程安全运行。

 

 

              201895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