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长葛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参观燕振昌纪念馆
时间:2018-07-20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长葛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参观燕振昌纪念馆

 

    原长葛市水磨河村党委书记,南水北调工程优秀征迁干部,时代楷模燕振昌纪念馆于今年七月建党节之际隆重对外开放。716日,长葛市南水北调移民安置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燕振昌纪念馆,在展厅醒目位置,展示了燕振昌同志在南水北调征迁工作中坚持党性原则,树立大局观念,勇于奉献担当,带头迁坟,劝阻上访群众,维护施工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形象。缅怀燕振昌事迹,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励志前行,再接再厉干好南水北调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供稿人:长葛南水北调办公室李秋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