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7-11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学习宣传贯彻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711日上午,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全体人员学习宣传贯彻省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范晓鹏副主任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范晓鹏在讲话中强调,河南省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是省委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高质量推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进行的再动员,是一次高举旗帜、对标看齐,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会议。全体同志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省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和重要内容,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对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听令而行、闻令而动,带领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范晓鹏在讲话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办公室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狠抓关键措施落实,在抓好配套工程平稳运行的基础上,扩大供水范围、提高用水效率,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后续工程推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南水北调供水综合效益持续增强,较好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范晓鹏就下半年抓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根本遵循,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目标,全方位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南水北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从感悟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导向中抓落实,转变方式、拉高标杆、集中精力,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把每项任务都落到实处;从增强责任担当作为入手抓落实,提升政治站位,勇于担责担当,领导干部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带头解放思想,带头真抓实干,带头严格自律,务实重干、积极作为,全力谋划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提高南水北调运行管理水平。持续开展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提升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水平,确保供水安全。三是提升南水北调综合效益。加快做好新增分水口门供水线路的建设工作,协调做好生态供水和水费收缴工作,提升我市南水北调综合效益。同时,切实继续做好总干渠水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总干渠水质安全。四是做好各项验收工作。继续认真谋划下半年需要完成的移民安置、干线征迁以及配套工程、配套征迁等验收工作,再接再厉完成好。五是做好库区移民生产发展和信访稳定工作。推进移民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工作,加强和创新移民村社会化管理。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信访稳定问题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实现信访工作的持续良性发展,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