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召开全市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系统“四比四化五提升”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6-01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召开全市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系统“四比四化五提升”活动动员会

 

58日,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召开全市移民系统“四比四化五提升”活动动员会,各县(市、区)南水北调办负责人、业务骨干和市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副主任范晓鹏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河南省征地移民系统“四比四化五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宣读了《许昌市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系统“四比四化五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就深入扎实开展“四比四化五提升”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以这次开展的“四比四化五提升 ”活动为契机,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印发了《许昌市移民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生产发展项目管理促进生产发展的通知》和《许昌市移民办公室关于开展生产发展项目效益年活动的通知》,切实做好扶持移民发展的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效益落实到移民村和移民群众。

会上各县(市、区)南水北调办汇报了移民村生产发展项目运行情况和验收发现问题整改进度,市办对近期许昌市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范晓鹏副主任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四比四化五提升”活动上来,把自己摆进去,把推进“四比四化五提升”活动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端正思想,站位全局,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要提高认识,认真查摆问题,改进作风,提升能力。要把活动方案中每个阶段安排的工作实实在在落实到位,把活动融入到移民工作中去,做到工作活动两不误、两促进。三要加快工作进度,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力求实效,确保发现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特别是要加强对已建成生产发展项目的管理,避免造成国有资产的闲置浪费。省级初验发现的所有问题都要在5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配合好国家终验。

 

 

 

201859

 

(许昌市移民办 杨志华)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