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消防知识安全培训工作
时间:2018-05-17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运行管理及各县(市、区)运行管理站、泵站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2018515日上午,许昌市南水北调建管局在四楼会议室,邀请省消防知识培训中心老师为全体职工及各县(市、区)运行管理站、泵站人员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授课老师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并结合实际情况,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老师还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期间各县(市、区)运行管理站、泵站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互动与沟通。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运行管理站、泵站,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许昌市南水北调运行管理的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